四十四

杂食人 学画画中 会偶尔发发垃圾

[龙嘎]我想吃你做的菜

纪实文学 

迟了一天  

美好属于☁️,ooc属于我
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了,惊讶地发现阿云嘎站在门口摇摇欲睡,身边一个助理都没带。漆黑的夜幕一点光亮也没有,隐隐地切出一个影子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么晚了,还来我这啊嘎子?”郑云龙迈开一步,向前扶住了靠在门框上打着瞌睡的阿云嘎。

        阿云嘎踉跄了一下,又匆忙站好,睁开迷蒙的双眼依靠着模糊的剪影形状辨认出眼前男人的身份,终于回来了,“饿了,刚看你直播,想吃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熔岩蛋糕想吃多少个我都给你烤,赶紧把我家冰箱里有甜味的完蛋玩意儿解决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想吃内蒙烩菜。”阿云嘎手脚熟练的打开郑云龙的家门,飞速换好鞋子飞扑进了柔软的毛茸茸的沙发,跟个大爷似的,“抱歉,我知道你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,对嘎大爷的行为又有些好笑,换好鞋子随后进门,径直走向厨房,“害,录个直播我自己都饿的不行,粉丝又说老子最近胖了害得我都不敢吃东西,刚那厨子给我塞了块奶酪赶紧给我吐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的声音从厨房传到客厅,阿云嘎懒洋洋地掀了掀眼皮子,趴在沙发的靠背上,含糊地吐槽:“哈哈哈哈哈,你那杀千刀的易胖体质,那一起吃呗,明早跑步机一小时大不了又是一条好汉~”

        当郑云龙端桌上菜的时候,阿云嘎已经睡着了。这几天连续的负荷工作几乎有些压垮了两个年轻人。听到些许声响,阿云嘎缓缓挪到餐桌。

       “还是大龙做得菜好吃啊!” 阿云嘎夹了一筷子,吃得脸颊鼓鼓囊囊,漂亮的眉眼在疲惫中露出了九分的幸福。郑云龙瘫坐在椅子上,二郎腿翘得老高,细长的手指间夹着烟,嘴里烟圈一吐一吐的。他眯着眼睛看着阿云嘎餍足的模样,又吐了一个漂亮的烟圈。

        郑云龙夹了一筷子菠菜在碗里慢慢吃着,撇到嘎子似乎已经是吃饱了,赶紧扒拉了两块肉,他歪头朝着阿云嘎隐晦的笑一笑,露出些狡黠的影子,“这就吃饱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 阿云嘎突然又想起刚刚郑云龙在厨房忙碌的样子,渐渐与晚间的直播的样子重叠起来,不一样的是在他面前的郑云龙是洒脱自然的,毫不隐瞒的。郑云龙家里厨房的台子高一些,腰也没有直播时弯的那么吃力。阿云嘎突然有点后悔,大半夜的自己还不要脸走上门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阿云嘎走上前去,主动的将手臂环住郑云龙的脖子,朝着他的耳朵后面含糊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现在就可以把热量消耗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明天有工作!~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2)